【bg拉郎|余罪x高雯】头号粉丝(二)

一个小甜饼

就是傻白甜又字数少

对警务系统毫无了解

bug与ooc齐飞

拒绝上升真人

手癌多年,欢迎捉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余罪手里提溜着人棍下了警车,回头看见怀里抱着瓜,手里还拎着一大兜荔枝的高雯,把人棍扔给同事,接过了高雯手里的西瓜。

“我说您好歹也是个女明星,这怎么一个瓜就被收买了。”

“你懂什么,这叫礼轻情意重。”

“我是不懂了,我爸这么一个铁公鸡,今儿怎么就转了性子,让你连吃带拿的。”

“因为我可爱啊。”

“高小姐那我还有一个问题,你们这些当明星的都得这么自恋?”

余罪怼完人脸上乐开了花,看着气炸了毛恨不得拿荔枝甩自己一脸的高雯,又补了一句:“这荔枝老爷子早上新上的货,齁甜核还小,拿它打我可太浪费了啊。”说完就进了审讯室。

等余罪回了办公室,高雯已经在余罪的位置上吃完了半个西瓜,正愤愤不平的拿荔枝出气。瞧着吃个荔枝也气吞山河的大明星,余罪叹了口气把人从椅子上拎了起来“上班时间,您跟这干嘛呢。”

“我我我”高雯知道自己理亏,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所以然,最后只能讨好的笑笑。

余罪两手插在胸前,嘴角不由自主上翘成弧线,看高雯这个那个的转移话题。

女孩带着笑的眼睛眨啊眨,偶尔用舌头舔一下沾染着水果汁水亮晶晶的唇,像只猫儿。

余罪的心里也好像被这猫儿挠的直痒痒。

她大概是在蜂蜜罐里长大的吧,才能有这样坦然的娇嗔,才能丝毫不吝啬向每个人分享自己甜蜜的阳光。

高雯口干舌燥的说了半天,发现余罪正一脸傻笑的神游天外。

“喂,余警官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。”小猫儿挥舞着小爪子试图引起余罪的注意力

“啊?你刚才说什么。还有你以后不用叫警官,叫我余罪就行。”

“我说你还没给我安排座位啊。“

“你看这办公室也没什么地了。这样,我这位置也挺宽敞,你跟我旁边坐着就行”余罪随手拉了把椅子过来,顺便用眼神威胁了一圈准备提醒高雯,隔壁办公室还有位置的同僚。

“你也甭嫌挤,我这一天在这屋能待上俩小时就谢天谢地了”

高雯没推辞从善如流的就坐下了

“余警官…”毕竟上午还嚷着要投诉余罪,高雯还不太习惯直呼余罪大名。

“叫余罪”

“哦,余罪你是每天忙着出门逮毒贩子吗?”

“您也太瞧得起我了,我就一小片警儿。今儿那哥们就一瘾君子,要真是毒贩我现在哪有命回来跟您亲切会晤。”

“那你天天都忙着干嘛啊,和同事说相声?”

“嘿,我说您一大明星老憋着劲怼我干嘛。周围这一片九个小区,五百多家商铺,常驻人口一万多,还有四千多票流动人口。什么邻里纠纷,夫妻矛盾,孩子找妈。算上仨协勤一共就四个人管,您说我闲的下来吗。”

余罪虽然还是一贯的没个正行,正经事也能说成相声。但是在高雯眼里,说正经事余警官好像顺眼的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一章依旧非常的水,而且存稿已经消耗殆尽。

题目也是昨天翻歌单临时想的,很害怕最后扣不上题了。

写完没眼看第二遍,有手误也留着明天再改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30)

© 今天的我也如此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