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g拉郎】【余罪x高雯】头号粉丝(一)

一个小甜饼

就是傻白甜又字数少

对警务系统毫无了解

bug与ooc齐飞

拒绝上升真人

手癌多年,欢迎捉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高雯接了个警匪片,导演要求的严,安排演员都去体验生活。

别的演员去了特警队或是刑警队,高雯演的是个片警,一个人被发配到了派出所。

第一天到派出所,高雯经纪人非要跟着一块体验生活,说警队安排的人太不靠谱,吊儿郎当不说身板看着也不行,高雯可能不能出一点事,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。

余罪在一边听的直乐,然后一招擒拿就把经纪人撂了。

余罪真没生气,但是说余罪不行,那也是真不行。

“你这什么态度,我投诉你。”高雯也知道自己经纪人摆谱活该被收拾,但高雯是出了名的护犊子,看见余罪动手火气蹭一下就上来了。

“想投您就投吧,我下个月奖金都被扣没了,您干脆让局长亲自带您体验,您这么大的腕,我伺候不了。”

经纪人本来想摆个谱,被余罪撂这么一下懵了大半天。眼见高雯余罪针尖麦芒的对上了赶忙上去打圆场。这是高雯接的第一部女主电影,虽然是个镶边的酱油女主,可也是大导大制作,不能出一点岔子,要是刚体验生活就闹幺蛾子,后面也就不用再拍了。

经纪人拉着余罪猛一顿马屁,一副余罪不消火今儿就别想走的架势。小余警官也是头一次碰见比自己还厚脸皮的,只能甘拜下风敷衍了两句打发走经纪人,带着高雯去片区巡逻。

余罪的片区一边是个菜场一边是个夜场。基本的日常就是巡不完的逻和加不完的班。

三伏天的下午,菜场也没什么人。余罪本来想带着高雯走走过场,顺便上自己买水果的老爹那顺半儿西瓜,就回所里吹空调的。

结果刚进菜场有个瘦成人棍的哥们瞧见余罪就撒丫子跑。都不用余罪拿警察的职业素养判断,高雯都看出来这哥们不对劲。

“跟这等着”

高雯也不是小说里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傻白甜,很自觉的没上去送人头,老老实实的待在原地目送余罪和人棍远去。

人棍看着挺高,腿比余罪场出一大截,但是中看不中用,没两步道就余罪给摁住了。等余罪把人棍兄里里外外搜完身,拎着回去的时候,高雯正捧着西瓜,边吃边跟一卖水果的大爷聊的风生水起。

“你别看余罪现在当个小警察怪神气的,他五岁那会还…”

“爸,你又说我什么呢?”

tbc.

评论(7)
热度(30)

© 今天的我也如此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