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意义

高中生总问我是不是连环杀手,我从来没承认过,因为杀手是不能有软肋的啊。

西鱼:

摸条鱼


别的坑有缘再填


WARNING:全员性转 OOC




7.其实有一件事瞒了你很久


 


早上最后一节课是数学课。赵蕾叹了口气,这回肯定又要拖堂了。


下课铃响起,老师置若罔闻,唾沫横飞地接着讲解题目。赵蕾转着手里的中性笔,转到第二十圈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窗外,郭紫繁隔着扇窗户冲她做了个鬼脸,逗笑了赵蕾周围一圈同学。


只有赵蕾依旧绷着脸。郭紫繁也习惯了上课时认真满分不会回应她犯蠢的赵蕾,在奔向食堂的人潮中灵活地跳来跳去。


数学老师也终于被窗外嘈杂的人声打断了最后的思路,恋恋不舍地宣布了下课。在一片沸腾中赵蕾终于腾出了注意力去看窗外等她的郭紫繁。


正好看到了她被隔壁班一个男生撞了个踉跄的画面。赵蕾稳准狠地从书包夹层里掏出自己的钱包从后门冲了出去,按下了郭紫繁的裙摆。


男生有些急地连连道了两句歉就跑了,郭紫繁跨住赵蕾的手臂,我想吃学校外面那家拉面。


赵蕾刮了下她的鼻子,下回小心一点,不行你在你班里等我嘛。


不行呀,想早一点看到你。郭紫繁说。嗯,早三秒看到你,我也多了这三秒呢。


她怎么能这么随意地说出来这样的话呢。明明郭紫繁的体温一向偏低,赵蕾却觉得被她挽住的胳膊都烫了起来。


拉面端上来的时候郭紫繁双手一拍,蕾蕾蕾蕾,其实有件事瞒了你很久。


然后她神色悲愤地掰开一次性筷子,我其实是个杀手。


哦,赵蕾往面碗里倒了点醋,初一是机器人初二是通缉犯初三是炼金术师,今年终于是杀手啦。


蕾蕾!郭紫繁哼唧,不好玩吗。


好玩呀,我只是好奇明年你还会有什么瞒着我的身份呢。


那种事情明年再说!


好好好,说今年的。


嗯,我是杀手,你是杀手的朋友,但是你不知道我是杀手哦。


现在知道了。


QAQ。


哦我不知道。


就是这样!你怀疑我的身份啦,因为我平常在学校里运动成绩各科都很好,力气也很大,总会掰断一次性筷子,其实是因为用的不熟练啦。


好有说服力哦这一段。


后来你知道我是杀手了!因为有人委托我来杀你。我没接哈哈哈不过把自己暴露了。


哇,恰到好处的狗血戏码呢。


然后你就想让我教你一些防身技巧啦。我最怕教人了。


是哦,每次让你讲个题目你都能把自己绕进去。


所以最后想出来的方法是做你的女朋友,这样就可以一直保护你啦。


哇,结尾好感动。赵蕾抽了一张面巾纸假装擦泪,所以最后我们假戏真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吗?


没有哦,最后我还是走了,杀手不能有软肋的。


三年了繁繁你都不给我一个HE,你天天都在脑内什么啊。赵蕾很郁闷。


悲剧多深刻啊,你看你都记得这三年我所有的设定!郭紫繁吃了口面。


你今天早上帮我梳头用的是我最喜欢的那个蓝白条纹的蝴蝶结,


你喜欢吃瑞士莲的巧克力球,我的包里总会有一个,


你肚子疼的时候我给你煮红糖水都会多放红糖少放姜,


你初三的时候给我画过一本素描本,八十页里有六十页画的都是我,


我第一次吻你的时候你丢了一只耳钉,我们被摄像头拍下来了,


初二时我们去看的那场电影,电影票我还留着,


……


蕾蕾你突然说这些干嘛呀,我都记得的。


我不是因为你每次都会莫名其妙的BE才记得你每次愚人节编出来的瞒着我的事,


我是因为这些是你说的我才全都记得。


……好啦吃面!郭紫繁面色如常,被赵蕾握住的手却不受控制地真正烫了起来。


赵蕾虽然不像郭紫繁每次都直接的表达出来,但她的情感郭紫繁一点不漏地全都接收到了。


哈喽,我是B2MK,能接收到你所有的信号哦。


所以有些不说出来也没关系的。


不说出来我也都知道。


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今天的我也如此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